104地圖找屋已修復歡迎多加利用 十大聯賣+縣市網站強力曝光!
 

最新房市新聞

 
美房市海外最大買家 兩岸三地再度蟬聯

工商時報【鍾寧╱綜合報導】

儘管中國大陸對資金外流加以管制,但資金流向美國房地產的速度仍不受影響。根據最新報告顯示,今年3月以前的1年當中,連同台灣及香港、大陸買主在內,於美國購買的房地產交易總額達270億美元,連續兩年成為美國房市最大海外買主,遠超越第2名的加拿大買主的投資總值。

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(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)公布最新報告顯示,截至2016年3月的過去1年,兩岸三地的買主總共在美國購買2.9萬戶房產,相當於每日有80戶住宅成交,交易總值高達270億美元,連續兩年成為美國房市最大海外買主。

報告顯示,平均每戶住宅價格為93.66萬美元,高於此前1年的83.18萬美元均價,還遠超過所有海外買家交易均價47.75萬美元,相比下,美國國內買主在住房上的平均支出僅26.67萬美元。

兩岸三地買家出手闊綽讓其他海外買主望塵莫及,排名第2大海外買主的加拿大人,在同時期買進2.7萬戶住宅,但總價值僅為90億美元;排名第3的印度僅61億美元。此外,加拿大人更傾向於購買度假別墅,而不像兩岸三地買主青睞紐約、加州或華盛頓郊區的豪宅。

據統計,2015到2016年所售出的所有住宅,大約64%都在市郊,較上年度的46%明顯增長。其中,大陸買主大多舉家而來,因此更青睞這些地方高品質的公立學校。

今年美國房市上,兩岸三地買主總交易量減少,但購買房屋的平均價格持續上漲,2011年以來,購買每戶房屋均價的年均增長20%,相比之下,美國整體市場的年均增長僅為4%,來自兩岸三地購買的房產主要集中在加州、紐約及德州。

除了美國,截至今年6月,加拿大的住宅房地產價格漲幅也超過30%,而大溫哥華地區獨棟住宅房價平均已超過120萬美元,另一深受大陸投資者喜愛的澳洲房市,也在陸資推升下,出現兩位數增長。

yahoo轉載

     新聞列表
《傳產》升勢狠甩六都!新竹縣市Q1房價指數再現雙位數漲幅
房貸族每3戶就有1戶!新青安購屋潮正在燒 信義房屋:今年熱度將持續
竹科六大衛星園區 這2區仍有1字頭
〈房產〉新青安上路後房市新熱點 淡水交易量居冠 其次在桃園中壢
首季房地合一稅等三稅創紀錄高!房市活躍帶動稅收
高鐵一日生活圈帶動 新竹站預售屋平均單價3年飆漲近7成
高科技產業加持 全台七都房價漲勢與人口少子化脫鈎
高科技產業加持 全台七都房價漲勢與人口少子化脫鈎
全台「大重建時代」來臨 台中危老案數勝過新北
台中房市 水湳經貿園區 建設利多不斷
《傳產》交屋+交易都旺 首季六都移轉年增28%
升息後!北市買房「老小破」利率成數更差
北市百萬路段出爐!「這2區」6字頭還有機會
〈房產〉去年第四季購屋總價、房貸都創新高 購屋坪數卻大縮水
在七都買房不是夢? 1000萬可入手這兩都3房中古屋
1 2 3 4 5 6 7 8 9 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