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聯賣+縣市網站強力曝光! 104地圖找屋已修復歡迎多加利用
 

最新房市新聞

 
羊年房市起舞 聯聚帶頭衝

中國時報【文/黃繡鳳】

在行政院版房地合一稅塵埃落定後,市場信心度也大增,中部建商也開始掌握商機,紛紛進場銷售,擬於羊年重新揮出一記強棒。

目前備受矚目的是位於7期新市政中心市政北七路,新光三越和大遠百間的「聯聚中雍大廈」個案;總銷金額高達120億元,興建樓高39層,樓層總高度192米,每戶建坪450坪,每坪單價逾60萬元,1戶總價破3億元,再創7期頂級商辦大樓顛峰。

聯聚建設一向以純色元素界定廣告看板顏色,此次「聯聚中雍大廈」個案特別選用橘色,該公司強調其代表著決心、力量及勇氣,顯示出聯聚建設除了站穩7期豪宅一哥地位外,羊年將再度挑戰頂級商辦市場。

「聯聚中雍大廈」個案,地段優越,位於新市政特區內,不論是連接高速公路與烏日高鐵站、中科園區及台中工業區都有其便利性。且基地在台中市地王地段,兩側為全台兩大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及大遠百,更受人矚目。

「聯聚中雍大廈」個案1樓零店面,挑高的大廳更顯得氣勢浩瀚,樓層規畫採1層1戶,每戶450坪,樓高4.5米,凸顯企業總部的大器。而大廈外觀窗簾、內部燈光色調也統一管理,更規畫企業主專用電梯,讓客戶備感尊榮。

大樓結構採頂級特製鋼材與台北101同等級,另外也將耐震力提高到0.409g七級強震規模。建築外觀帷幕玻璃採用首見的Double Low-E形式,並考量舒適性及安全性,厚達50mm,同步創下業界紀錄。

此外,大廈共規畫12部高載重快速電梯,為其他相同樓板面積大樓的一倍,著實提高電梯承載力及縮短等候時間,大廈規畫的各種頂級配置已讓「聯聚中雍大廈」個案,未進場先轟動,成為國際企業主總部最佳選擇。

不少企業主已開始和聯聚建設洽談進駐事宜,其考量點除了將自己企業推向國際品牌外,更希望透過一棟良好環境的辦公大廈吸引下一代回台接掌事業,甚至開拓另一波榮景。由於「聯聚中雍大廈」個案只有8個樓層可供銷售,讓頂級企業主搶先卡位。

2014年底實價登錄揭露,台中市成交價最高行情為「聯聚中雍大廈」個案,每坪單價65萬元,著實奠定聯聚建設品牌力,該成交戶為毛胚格局,也顯示出客戶對於聯聚作品的認同。

聯聚建設深耕台中7期豪宅,每一棟完工個案都讓人驚豔,除了吸引全國建商參觀,還有新加坡、中國、日本、香港,及歐美地區的開發商前來取經;甚至還吸引了全球知名英國AA建築學院師生組團考察,也相對提高台中市在全球市場的知名度。

yahoo轉載

     新聞列表
《傳產》升勢狠甩六都!新竹縣市Q1房價指數再現雙位數漲幅
房貸族每3戶就有1戶!新青安購屋潮正在燒 信義房屋:今年熱度將持續
竹科六大衛星園區 這2區仍有1字頭
〈房產〉新青安上路後房市新熱點 淡水交易量居冠 其次在桃園中壢
首季房地合一稅等三稅創紀錄高!房市活躍帶動稅收
高鐵一日生活圈帶動 新竹站預售屋平均單價3年飆漲近7成
高科技產業加持 全台七都房價漲勢與人口少子化脫鈎
高科技產業加持 全台七都房價漲勢與人口少子化脫鈎
全台「大重建時代」來臨 台中危老案數勝過新北
台中房市 水湳經貿園區 建設利多不斷
《傳產》交屋+交易都旺 首季六都移轉年增28%
升息後!北市買房「老小破」利率成數更差
北市百萬路段出爐!「這2區」6字頭還有機會
〈房產〉去年第四季購屋總價、房貸都創新高 購屋坪數卻大縮水
在七都買房不是夢? 1000萬可入手這兩都3房中古屋
1 2 3 4 5 6 7 8 9 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