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聯賣+縣市網站強力曝光! 104地圖找屋已修復歡迎多加利用
 

最新房市新聞

 
期待房價下修態勢明顯 捷運宅碧潭有約標脫率罕見僅3成

記者曹逸雯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捷運工程局標售「碧潭有約」25日開標,開標結果,標脫率僅3成,創下近年捷運共構宅最差的標售紀錄,房仲分析,民眾認為未來房價下修的態勢明顯,進場意願相對觀望。

此次標售的「碧潭有約」總戶數23戶,開標結果,有7戶標脫,標脫率30.43%,平均溢價率2.84%。

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分析,此次標售的坪數有27坪、67-73坪以及92坪,標售底價為1403-4140萬元,以中低樓層為主,而坐落面向是影響房價差異的關鍵,面向碧潭的成交均價為每坪70-75萬元,而面向中庭的房價就相對差一點,平均房價在55-65萬元。

劉怡蓉指出,此次標售,看的人多,買單的人少,主要是因為房價已高過投資線,使得置產族進場意願低,同時也是繼5月未標售出去,再次到市場出售,顯見小坪數在市場賣相尤佳。

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則表示,相較於過去捷運共構掀起的風潮,此次僅有3成的標售率,實在低得可憐,且由於開價與市價相去不遠,由此也可看出,民眾認為未來房價下修的態勢明顯,進場意願相對觀望。

yahoo轉載

     新聞列表
《傳產》升勢狠甩六都!新竹縣市Q1房價指數再現雙位數漲幅
房貸族每3戶就有1戶!新青安購屋潮正在燒 信義房屋:今年熱度將持續
竹科六大衛星園區 這2區仍有1字頭
〈房產〉新青安上路後房市新熱點 淡水交易量居冠 其次在桃園中壢
首季房地合一稅等三稅創紀錄高!房市活躍帶動稅收
高鐵一日生活圈帶動 新竹站預售屋平均單價3年飆漲近7成
高科技產業加持 全台七都房價漲勢與人口少子化脫鈎
高科技產業加持 全台七都房價漲勢與人口少子化脫鈎
全台「大重建時代」來臨 台中危老案數勝過新北
台中房市 水湳經貿園區 建設利多不斷
《傳產》交屋+交易都旺 首季六都移轉年增28%
升息後!北市買房「老小破」利率成數更差
北市百萬路段出爐!「這2區」6字頭還有機會
〈房產〉去年第四季購屋總價、房貸都創新高 購屋坪數卻大縮水
在七都買房不是夢? 1000萬可入手這兩都3房中古屋
1 2 3 4 5 6 7 8 9 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