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聯賣+縣市網站強力曝光! 104地圖找屋已修復歡迎多加利用
 

最新房市新聞

 
建商邀「時尚老佛爺」拉格斐 來台蓋豪宅

香奈兒創意總監,有「時尚老佛爺」之稱的卡爾拉格斐,傳出將來台灣為建設公易操刀設計豪宅,地點就位在台中市台灣大道跟草悟道轉角,一個上千坪的地段,建設公司表示,確實有跟拉格斐接洽,但是還沒定案,其實目前國內不少豪宅建案,也都找大師設計,像是高雄美術館特區邀請安藤忠雄操刀,而在台中美術館園道,也邀請伊東豊雄打造獨特外型的綠建築,掛上大師名號,確實都能讓房價,更上一層樓。



記者張子銘:「位在台灣大道和草悟道轉角這塊超過上千坪的停車場,外傳就是建設公司邀請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,來設計打造華麗豪宅。」

今年78歲的卡爾拉格斐,總是穿著風衣、墨鏡、手套,一頭白髮紮著馬尾,不但是CHANEL和FENDI的創意總監,也經營個人品牌,更曾經跨界為巴黎地標飯店打造頂級套房,甚至還要在澳門開全球第一家卡爾拉格斐酒店,會不會來台灣設計豪宅,建設公司表示,目前有計劃,但還在接洽中,尚未定案。

豪宅建案流行找設計大師操刀,像在高雄美術館特區,建商斥資上億,邀請安藤忠雄設計,幾何圖形加上大量玻璃帷幕,造型相當醒目,售價尚未公佈,台中市美術館綠園道也邀請伊東豊雄,打造外型獨特的綠建築,每坪開價50到70萬元,台中市12期,同樣找來日本大師團紀彥,設計別墅,豪宅現在不只比奢華,大師設計悄悄成為最新指標。

yahoo轉載

     新聞列表
《傳產》升勢狠甩六都!新竹縣市Q1房價指數再現雙位數漲幅
房貸族每3戶就有1戶!新青安購屋潮正在燒 信義房屋:今年熱度將持續
竹科六大衛星園區 這2區仍有1字頭
〈房產〉新青安上路後房市新熱點 淡水交易量居冠 其次在桃園中壢
首季房地合一稅等三稅創紀錄高!房市活躍帶動稅收
高鐵一日生活圈帶動 新竹站預售屋平均單價3年飆漲近7成
高科技產業加持 全台七都房價漲勢與人口少子化脫鈎
高科技產業加持 全台七都房價漲勢與人口少子化脫鈎
全台「大重建時代」來臨 台中危老案數勝過新北
台中房市 水湳經貿園區 建設利多不斷
《傳產》交屋+交易都旺 首季六都移轉年增28%
升息後!北市買房「老小破」利率成數更差
北市百萬路段出爐!「這2區」6字頭還有機會
〈房產〉去年第四季購屋總價、房貸都創新高 購屋坪數卻大縮水
在七都買房不是夢? 1000萬可入手這兩都3房中古屋
1 2 3 4 5 6 7 8 9 10